賈靜雯與女兒通電話 將赴美探視

【新唐人2009年4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3日電)藝人賈靜雯今天發表聲明表示,她已在12日中午和女兒梧桐妹通過電話,並將與家人赴美探視女兒。不過,她到現在還不知道女兒詳細住所,她的夫婿孫志浩表示到機場後再安排。

為了見到女兒,賈靜雯說,將配合孫志浩安排的會面時間與地點,只希望早點抱到心愛的女兒。

聲明中,賈靜雯表示,為了維護婚姻的隱私,只要求與女兒見面,並希望孫志浩出面談,不論婚姻有何結果,都不想讓女兒面對難堪,所以一直不願口出惡言,也從未出言攻擊。

賈靜雯說,經過多日紛擾,對於婚姻,雙方已經喪失信任與尊重,實在讓她心力交瘁,將來對於女兒的撫養與教育,她都必須負擔相關責任;對於雙方觀念認知上的歧見,賈靜雯也希望回到為女兒最大利益的考量,交由律師協商。

至於雙方後續其他事項,賈靜雯已全權委任律師與孫志浩代表律師協調後續事宜,現只盼望女兒的監護權歸屬能以對女兒最有利的前提下做出妥善決定。

賈靜雯同時表示,最近有關她金錢及房屋的報導都是子虛烏有,她將發函要求媒體更正及澄清,而且不排除採取法律程序,保障自身權益;不管未來媒體再有任何不實傳言,她都將不再對外回應。

此外,賈靜雯說,這陣子因為家務事對社會造成的困擾及影響,她也深感抱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