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爾諾神韻圓滿落幕 各界人士盛讚

【新唐人2009年4月13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捷克布爾諾的演出於4月12日晚圓滿結束。熱情的捷克觀眾給精彩紛呈的神韻演出報以陣陣熱烈的掌聲和叫好聲。當地知名人士對演出給與高度的評價。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捷克布爾諾的演出於4月12日圓滿落下帷幕,神韻藝術團展現的中華神傳文化深深地震撼了捷克民眾。

布拉高娃女士對舞蹈演員的技巧表示讚嘆。

布拉高娃女士,職業培訓中心經理。

迷人的演出,最吸引我的是舞蹈演員的高難動作,他們表演起來竟那麼自如。

布拉高娃女士對神韻交響樂團稱奇:現場樂團的表演讓我稱奇,使整個演出很協和,所以很吸引我。整個樂團使演出更具魅力。

高乃次娜女士是一位資深出版社編輯,她認為神韻的表演給她帶來啟示。

高乃次娜女士,出版社編輯:很難用語言表達,對演出印象深刻。當然在藝術,音樂、舞蹈方面很美,顏色扮演重要角色,但是從節目中獲得的啟示是(對我)最重要的。

她被神韻的表演深深觸動。

每個節目都很出色,最能感動我的是最後2個舞蹈節目,我為此止不住眼淚。即藏族舞蹈和關於鎮壓法輪功的,深深觸動了我。

高乃次娜女士希望下次能帶更多的人來看神韻。

如果下次神韻還會到來,我將很願意帶著丈夫,還有家裏親戚朋友一起來看演出。

佈爾諾之後,神韻紐約藝術團將赴德國德雷斯頓演出。

新唐人電視臺布爾諾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