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全套廣告 毛澤東成主角 網友熱議(圖)

此安全套被指為形象為毛 (網站截圖)

【新唐人2009年4月14日訊】 國一家廣告商將中共前領袖毛澤東作為安全套廣告的主角,配角還有希特勒、本•拉登並列。引發網友熱議指,未免生出類似人渣,廣告商有創意。

據報導該廣告是在一家名為“Ads of the World”(世界廣告網)的網站登載,廣告名為“Doc Morris藥房:毛澤東”。該廣告借用毛澤東的形象,並加上希特勒與本•拉登,來為一家荷蘭藥店的安全套做廣告。


廣告製作方Grey Worldwide公司為國第二大廣告公司,已有50年歷史,在97個國家設有428家辦事處,包括中國上海。

該廣告在中國大陸報導出來後,不到11個小時內僅一個網站就引發四萬五千六百多條線民的留言,但點擊進入後,發現只有二百多條表示憤怒的線民評論得以公開。

但也有論壇網線民直截了當,“一點也不憤怒”“憤怒個毛啊!!!我高興啊!還是外國人瞭解歷史啊!!”“我是國人。我不生氣。”


“只有德國人才有這個權利這麼做,因為馬列主義就是德國人搞的嘛,德國人太瞭解這個東東是什麼東東了!”

更有線民對該廣告作出的評價為,“創意非常好,為避免生出類似M•希特勒、墨索里尼、史達林、波爾布特、金家二胖這種人渣,請使用安全套,真TM有才!”

“就沖這創意,我也得買一打,什麼牌的?”

“不得不佩服德國人!且不說這種自我反思、自我批判的精神,單只論創意,就足以令人讚歎了!的確,如果它們的父母用了這個東西,那人類會少受多少浩劫!不過,拉登似乎與另兩個不在一個重量級上,改成史達林似乎更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