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家讚神韻為人帶來真正快樂

【新唐人2009年4月15日訊】神韻在卡爾加里的演出吸引了金融界人士,大衛 克李提斯認為演出不僅令人陶醉,還能幫助人們從經濟困難的困境中擺脫出來。

大衛 克李斯提是加拿大皇家銀行財富管理加西地區副總裁(Dave Christie, Regional Vice President, IRPS Western Canada, RBC Wealth Management),他在神韻卡爾加里第三場演出後的貴賓酒會上向演員代表們敬酒,感謝神韻來到卡爾加里:“向今晚的優秀演員們敬酒,非常感謝你們,期待明年和你們再相見!”

克李斯提說神韻演出令他十分驚喜:“這個演出真是太棒了!我非常非常喜歡!去年我因為出差錯過了演出,今年我下了決心一定安排時間看。現在才明白去年錯過了甚麼。因為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演出,實在是太美了!”

“從演出當中讓人學到的歷史文化太好了,太妙了!不論是鼓手啊,舞蹈演員哪,還是歌唱演員哪等等,都太棒了!我覺得節目的豐富性是最值得稱道的,讓人自始至終都瀋醉其中。不是一個節目從頭演到尾,而是那麼多樣。讓觀眾,包括我自己都一直是興趣盎然,我非常喜歡。”

作為一位金融家,克李斯提先生說神韻演出能幫助人在經濟困難時期調整情緒:“大家應該從那些負面東西當中擺脫出來,這是一個最好的例子,這個演出能給人帶來真正的快樂,讓你忘卻辦公室裡的困擾。太好了,大家真應該來看,讓自己受益。”

克李斯提先生說他看演出有兩個收穫:“明年神韻再來演出時,我要告訴我的親朋好友來看,因為我覺得很多人不知道這個演出的水平有這麼高。我的收穫是,首先,我非常喜歡,第二,我要告訴親朋好友,這個演出太棒了。”

這是新唐人記者朱丹在加拿大卡爾加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