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明星榮歸圖文巴 市長獻花致謝

【新唐人2009年4月13日訊】4月13日,澳洲著名花都圖文巴迎來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同時也迎來了榮歸故里的藝術團成員瑞雪(Rachael Bastick),演出圓滿結束後,圖文巴市副市長向瑞雪贈送了花籃,並感謝神韻將一場全善全美的藝術盛宴帶給美麗的圖文巴市。

4月13日晚,花都圖文巴市古香古色的帝國劇院中喜氣洋洋,觀看了神韻演出的官員和市民們,除了沉浸在藝術盛宴帶給他們的享受之外,還為自己的城市中出了一名神韻明星而倍感自豪。

圖文巴市副市長安東尼奧(Paul Antonio):“我們在此想告訴大家,我們為能在今晚迎來這場演出而在許許多多方面都深感榮幸,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美妙的經歷,演出帶來了文化,中國的文化,而且以如此美麗的方式使我們能夠理解它。這些獨唱、舞蹈、色彩,都是非常美妙的體驗。更加精彩的是,我們圖文巴一位成員也參與其中。瑞雪,我們為你感到如此自豪,我謹代表我們的城市,向你獻上這個(花籃),以表達我們有多麼驕傲,以及感謝你們每一位的到來。”

為瑞雪感到自豪的,還有她的家人、朋友、官員及普通市民。

圖文巴市議員泰勒(Carol Taylor):“我並不吃驚,我們這裡的人很有才華,很有才華。我們為她感到非常驕傲,非常驕傲。”

瑞雪的父親巴斯蒂克:“我當然會為她感到非常自豪。不過,更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看到她表現的如此自如。我昨天下午在布里斯本看了她的表演,我坐在第一排,當然,我會有一點緊張,不知她在臺上的表現會怎麼樣,但我能看到她非常投入,我覺得她以前的那些技巧對她很有幫助,她的動作非常精確到位,非常全神貫注,所以我馬上就不緊張了。她顯然非常自如。”

瑞雪的好友西圖(Melina Seeto):“看到她在臺上,我激動得說不出話來,我簡直太自豪了。”

圖文巴社區電臺主持人赫琴聲(Daphne Hutchinson)當場採訪了瑞雪的父母,並表示她將在第二天的節目中向聽眾介紹神韻和瑞雪。

圖文巴社區電臺主持人赫琴聲:“我們中的一名能夠成為這樣一個演出團的成員,真是太好了。”

圖文巴地方報紙在神韻到來之前也專門刊登文章介紹瑞雪的故事。

新唐人記者 李越 澳大利亞圖文巴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