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總局停止24小時服務 員工不滿

【新唐人2009年4月15日訊】明年報稅郵局就不會服務到半夜了。再過幾個星期,從5月9日開始,曼哈頓中城的郵政總局將關閉24小時的服務窗口,改為自動售貨機服務。此舉引起員工不滿。請看報導。

郵政總局決定,工作日的窗口服務時間改為早7點到晚10點。星期六早9點到晚9點,星期日從上午11點到晚7點。同時關閉哥倫布公園、華盛頓橋和王子街的郵局。

郵政總局方面的解釋是租賃合同到期,正在附近尋找新的地點。提早關閉窗口則是根據工作量的要求減少時數。但這裡仍是24小時開門。不會解僱員工,會根據合同從新安排。

大紐約地區郵政員工工會主席克拉麗斯‧特蘭西帶領一些員工在郵政總局前抗議。

克拉麗斯‧特蘭西﹕“員工工作調整,意味著有的人可能要安排到其他城市工作。”

郵政局的赤字在於拿出58億美元作為未來退休員工的健康福利。抗議者呼籲國會修改決議,減輕郵政局的這一負擔,恢復24小時的服務。

建於1912的郵政總局是城裡唯一24小時服務的郵局。以無論寒暑風雨、夜以繼日的運轉為座右銘。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