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維光:中共踐踏的是這個星球

【新唐人2009年4月17日訊】4月15日,由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Edward MaMillan-Scott)先生在歐洲議會發起了一場關於中國信仰自由的國際研討會,會議的主題就是調查十年前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的原因。來自德國的中國學者仲維光談到,歐洲在不斷地研究、揭露、反省共產黨曾經給歐洲民眾帶來的災難,從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看到中共極權不只危害中國人,同樣給世界帶來威脅。

主播:4月15日,由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Edward MaMillan-Scott)先生在歐洲議會發起了一場關於中國信仰自由的國際研討會,會議的主題就是調查十年前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的原因。來自德國的中國學者仲維光談到,歐洲在不斷地研究、揭露、反省共產黨曾經給歐洲民眾帶來的災難,從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看到中共極權不只危害中國人,同樣給世界帶來威脅。

記者:演講中仲維光說任何一個有良知的人都會看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酷,特別是活體摘取器官的罪惡:「今天它(中共)對法輪功採取的時候,被法輪功學員和其他人士揭露、曝光,所以移植器官這件事情,不管規模多大,它都是一件最罪惡的事情。」

作為學者的仲維光進一步指出:「我願意來總結一下我自己的看法,願意來向歐洲社會做一個呼籲,希望能看到中國社會的特點。因爲,實際上歐洲的社會對於共產黨社會的研究是非常透徹的。在歐洲社會和在全世界一切人類社會一樣,都有一批追求理念的人,都是在為這種也就是說這種人類的這種真、善忍,這種最寶貴的價值來努力。我希望歐洲人也明白,中國人追尋的生活對他們也是有積極的影響。這就是我今天來講的題目就是遠方中國共產黨對於人權的踐踏,它踐踏的是同一個星球。」

作為學者的仲維光先生之處共產社會是反傳統文化,現今中共所謂的修孔廟、復興五家,是藉此反對文化傳統,對於中共在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他說:「實際上,它(中共)對中國民眾的鎮壓和對中國社會道德的這種迫害,這些個出來的中國人已經把這個像 瘟疫一樣迅速地帶向世界各地。改變中國實際上也是為了歐洲,也是為了世界。際上,就是中國的改變對於今天這個世界,對於一個環境乾淨的世界,對於一個道德乾淨的世界,對於一個更好的世界是非常非常的重要。」

歐洲議會一直關注中國的人權,早在2001年2月通過的有關中國的信仰自由的決議中,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宗教信仰權利的侵犯,尤其關注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摘除、販賣。歐州議會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歐盟記者站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