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荷蘭綻放異彩

【新唐人2009年4月19日訊】荷蘭阿姆斯特丹是一個包容的城市,各種文化都能有機會在這裡綻放異彩。4月17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了阿姆斯特丹的RAI會議中心,與中華傳統文化一脈相承的神韻晚會,讓見多識廣的荷蘭人驚喜不已。

美國神韻晚會在阿姆斯特丹的首場演出結束後,法克特一家對記者談了神韻給他們帶來的美好。室內設計師娜麗特•法克特被演出的內涵深深打動:“我覺得演出非常美,太神奇了,我們都非常喜愛那些顔色、音樂,以及背後的內涵,非常清楚,深深打動了我的心,我的眼淚都掉下來了,真的。”

唐•法克特先生任荷蘭大公司部門主管,他非常贊同夫人的看法,“一年前我在海牙看過這個演出,我們簡直看不夠,去年就很漂亮,今年也是這樣,非常漂亮。”

法克特夫婦的兩個兒子特別喜歡晚會的表現形式。

弗洛昂•法克特:“特別是地上的煙霧,還有寬大的袍袖,非常有衝擊力,我非常喜歡。”
薩巴斯坦•法克特:“我覺得非常好,那些顔色還有舞蹈,所有的都很美,非常好。”

新唐人記者 蕭然 孫華 荷蘭阿姆斯特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