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中醫:看神韻感覺像回家

【新唐人2009年4月20日訊】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總能吸引一些愛與中國文化特別有遠遠的西方觀衆來觀看,從事中醫工作的當地人薇麗敏•巴克馬在觀看演出後,講述了她的體悟和感動。

今天是中醫薇麗敏•巴克馬的生日,她特意邀請幾位朋友一起從比利時驅車過來看神韻的演出:“能看到這場演出,聆聽到這些音樂真是太好了,因爲這就是我們生活中應該做的:共同生活,認識到真理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我們所相信的不一定是真的。”

薇麗敏•巴克馬還表示當她聼到二胡的時候,感覺像回家了一樣,她說我們應該多向古人學習:“我們必須知道,我們得小心,不要太自以爲是,就像我剛才說的,一切並不是人們以爲的那樣。”

薇麗敏•巴克馬說她自己是信道的,學習過老子和莊子的著作,今天最讓她感動的是歌曲的歌詞:“我想生命中唯一的真相就是,你應該知道你是從天上來的,但是現在得生活在這個地球上,你必須得這樣做,而且要知道你來這裡是爲了甚麽。但我們不明白,我們只是努力在這一生裏得到許多東西,索取、索取、索取,我們忘記了自己,也絲毫不尊重自己。”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李月荷蘭阿姆斯特丹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