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內涵豐富令荷蘭律師歎服

【新唐人2009年4月20日訊】4月1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RAI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成功舉行。現場觀眾為節目所展示的中華文化的深刻內涵和高超的藝術境界所感動。荷蘭律師沃爾 霍夫先生稱讚這是一場完美的演出。

沃爾霍夫(Wolhoff)先生在鹿特丹一家著名律師所工作,是一位擅長國際法和歐洲法的專家。 他說:“您好,看了上半場的演出,非常令人難忘。舞蹈演員們表演藝術很高,很有才華。我最喜歡那個《金猴降妖》的節目,因為其包含了很深很廣的內容。演出主題突出,美麗的舞蹈,包含了幽默和歡笑,讓人很興奮。”

作為一名律師,沃爾霍夫先生特別對舞蹈《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印象深刻。“我特別喜歡那個法輪功被迫害的節目,他們被迫害,我知道法輪功學員目前在中國非常不易。這很令人感到遺憾,因為法輪功可以給人知識和智慧。中共政府視這些人為敵,而不是視他們為朋友,這是一個恥辱。”

新唐人記者蕭然、孫華 荷蘭阿姆斯特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