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進口商:神韻帶來了希望

【新唐人2009年4月20日訊】神韻藝術團2個小時的演出展現的中華五千年歷史,以及少數民族的民風,讓荷蘭觀衆驚喜連連,他們通過節目中生動的故事,對中華文化的精神內涵有了更多瞭解。

進口商伯克•奧德赫(Bouke Oudega)先生最喜歡每個故事背後的深刻含義。“我喜歡濟公搶親和男高音洪鳴,神筆的傳說這節目也特別好。我非常喜歡這些節目,是因為節目背後的故事,而更深刻的是故事背後的內涵。從中我知道了發生在中國的事情,這些迫害和隱藏在後面的事情。但是你必須懷有希望,必須一直懷有會更好的希望。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太好了,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奧德赫先生稱樂隊的精彩表演給他帶來特別的驚喜。“音樂太美妙了,我告訴你一個秘密,開始我以為是在播放CD,後來我發現這下面有一個現場樂隊,真是太美了,超級的棒。”

奧德赫先生的朋友寶拉(Paula)女士是第二次看神韻演出了。

“真是漂亮,去年的演出就是一個驚喜,當今年你帶著更多的期望來的時候你會發現這又是一個驚喜。服裝、天幕真是美,所有都那麼協調。”

新唐人蕭然、孫華 荷蘭阿姆斯特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