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將赴上海拍戲 23日向劇組報到

【新唐人2009年4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玫蘭上海19日電)製片人楊佩佩今天說,藝人賈靜雯將到上海拍攝「儂本多情」,確定23日向劇組報到,25日正式開拍。這齣戲「離婚爭子」劇情不會因為被認為與賈靜雯處境類似而調整內容。

製片人楊佩佩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說,「儂本多情」將於25日在上海開拍,會在上海多處景點取景,23日演員必須定裝,賈靜雯確定將在當天向劇組報到。

她說,因為賈靜雯要先回台灣拿衣服,所以將會是從台北飛來上海拍戲,同時,由於該片主要拍戲場景都在上海,拍戲時間有近3個月,因此賈靜雯也會留在上海2到3個月。

楊佩佩透露,賈靜雯在上海拍戲時將住在松江區的宿舍,不會住在她上海的家,松江區比較偏離上海市中心,因為劇組也希望演員們能專心拍戲。

「儂本多情」這齣戲有「離婚爭子」的劇情,被外界認為與賈靜雯目前處境相類似。楊佩佩又透露,當初賈靜雯看到劇本時也是嚇一跳,發現很巧合;而當時劇組方面還不知道賈靜雯有家庭問題。

至於這齣戲是否因賈靜雯私人家庭事件而做調整,楊佩佩表示,目前不會有任何調整。

「儂本多情」劇組統籌人湯小姐則說,賈靜雯預定在23日下午到松江區楊佩佩工作室的影視基地定裝。

她又說,這齣戲的拍戲場景還包括上海勝強影視基地、上海松江車墩鎮上海影視樂園等地,但不會選擇在上海實景街道拍攝,因為這部戲是描述1940年代,與現在的上海街道差距太大,劇組擔心會有「穿幫」的問題。

湯小姐還透露,劇組方面正與賈靜雯的經紀公司商談,計畫在這齣戲開拍之前,在上海舉行記者會,賈靜雯將在記者會上說明自己今後重新拍戲、專心工作。

「儂本多情」是楊佩佩工作室繼「春去春又回」、「還君明珠」之後推出的「經典三部曲」系列之一,13年前曾由港星劉嘉玲主演,搬上螢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