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窺更衣間 FBI工作人員吃上官司 

【新唐人2009年4月21日訊】(中央社西維吉尼亞州摩根城20日美聯電)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兩名工作人員被控在西維吉尼亞州一個商場內,用監視器偷窺出席慈善活動的青少女脫換服裝秀禮服。

郡檢察官威爾森(Pat Wilson)說,被控共謀和侵犯隱私權的兩名FBI員工,在商場內的衛星控制室工作時,偷偷將攝影機對著臨時更衣室,並對著幾名青少女放大顯示鏡頭至少90分鐘;當時這些女孩正準備換衣參加「灰姑娘服裝秀」。

40歲的小沙頓(Gary Sutton Jr.)和賀曼馬(Charles Hommema)雙雙遭檢方起訴,如果罪行確定,將面臨罰款和最多1年的刑期。威爾森說,沙頓已經交保獲釋,本週稍後將提審賀曼馬。威爾森不清楚賀曼馬的年齡。

在起訴書中,兩人被稱為「警員」,但是檢察官並未說明他們是不是FBI幹員,或負責什麼職務。

檢察官也沒有說明他們的罪行是如何曝光。

FBI發表簡短聲明,但是不願回答任何問題。聲明中說,督察長辦公室(OIG)正在進行調查。

聲明並指出,FBI承諾會儘快全面處理此事件,並會對任何可能的受害者及其家人維護隱私權。(譯者:賴秀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