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觀衆被神韻演出感動落淚

【新唐人2009年4月2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歐洲的最後一場演出獲得荷蘭觀衆經久不息的掌聲,不少觀衆告訴記者,他們被神韻帶來的這臺演出背後的內涵深深打動。

畫家蒂爾•豪森女士在中場休息時就向記者大加讚賞神韻演出,下半場結束後,看見記者立即抱著記者哭了起來:“所有的歌曲的歌詞,歌曲的題目和背後的信息,是那麼動人,深深打動我的心,我真的非常感動,能聽到這樣的音樂真是太好了,我哭了好久。”

機械師尤普•佈拉曼的太太就是中國人,熱愛中國文化的他被神韻深深震撼:“我覺得非常打動人……你知道,我差點流下眼淚,是真的,因為我明白了背後的含義。舞臺並不是一切,舞臺本身是次要的,演出背後的內涵才構成真正的舞臺。”

演出的音樂也讓他讚賞不已:“那才是真正的中國古老音樂,我也蒐集了一些中國古樂,因為我喜歡音樂,也非常欣賞這些音樂,但我能從神韻的音樂中感受到她的內涵,能夠表達內涵的音樂,那才是真正的音樂。”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蕭然李月荷蘭阿姆斯特丹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