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大嬸遇強敵 12歲男童天籟驚人(視頻)

【新唐人2009年4月22日訊】(中央社台北21日電)英國真是有人才!蘇格蘭大姊蘇珊.鮑以爾(Susan Boyle)出名才一個星期,馬上又有歌唱新秀來搶媒體的目光,而且新走紅的歌手才12歲。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來自威爾斯的賈法戈利(Shaheen Jafargholi)擁有美國唱片公司Motown的招牌嗓音,當他唱完「Motown之王」SmokeyRobinson的曲子「誰在愛你?」(Who’s Loving You?),包括主審高維爾(Simon Cowell)在內的三名評審都起立致敬。

一個星期之前,蘇珊在同一個選秀節目「英國有人才」(Britain’s Got Talent)唱完她的曲子之後,有兩位評審起立為她鼓掌,但高維爾仍端坐在位子上。

賈法戈利上台之後,其實一開始並不順利。他的自選曲是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翻唱的Valerie,才唱了一句,就被一向十分挑剔的高維爾打斷。

高維爾說:「你唱得完全不對,除了這首曲子,你還能唱什麼?」

這時賈法戈利才改唱「誰在愛你?」,現場觀眾便高聲叫好。

評審之一摩根(Piers Morgan)在部落格上說,賈法戈利有可能成為蘇珊的挑戰者。「英國有人才」的獎金達到14萬6000美元。

摩根說,高維爾讓賈法戈利唱適合他嗓音的歌,而他唱得非常好,「像年輕版的史提夫汪德(Stevie Wonder)」。

賈法戈利接受「英國有人才」節目訪問時說,他兩歲就開始唱歌,後來他媽媽請人給他上課,他的嗓音就越來越大。

47歲的蘇珊唱「我曾有夢」(I Dreamed a Dream)的片段放上YouTube之後,點閱率超過3200萬次,使她成為全球知名人物,也為她贏得許多在美國媒體曝光的機會。

賈法戈利演唱的片段在YouTube也可以看到,但點閱率還差很多,到20日晚間只達到33萬次。

    http://www.youtaker.com/

威爾斯的賈法戈利再搶媒體目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