衆目睽睽 法警高階推下婦女致重傷

【新唐人2009年4月23日訊】法輪功學員在監獄遭受酷刑迫害,在國際上多有報導,近日又傳出唐山一位年輕、健康的法輪功女弟子在法庭被一名法院工作人員從高高的臺階上推下,瞬間摔成重傷,下面請看報導。

畫面上這位元笑容可掬的年輕婦女現在已經重傷躺在床上,無法動彈。

趙雅斌是唐山市的一名法輪功學員,去年奧運前被警方以家訪爲名強行帶走,後在唐山市路南區法院開庭時,法院工作人員孫建將她從臺階推下,致使她摔成重傷,無法動彈,趙雅斌被摔傷的過程中,主審法官王健當時在場。

趙雅斌當時被擡到市人民醫院做CT檢查,診斷爲腰椎錯位、股骨頭壞死﹔後又被轉到市骨科醫院檢查,得到同樣的診斷結果。這件事情發生在去年10月份,由於當局封鎖消息,直到近日才被外界知曉。

另外,趙雅斌的家屬還表示,公檢法人員出示的一份訊問筆錄,筆錄下的簽名不是趙雅斌的筆跡﹔趙雅斌被當局抄走的財物,法院指定律師給出的清單與檢察院出示的清單也不一樣,當家屬質詢當局造假至使審判不公時,法警以“擾亂法庭秩序”的藉口將家屬推出法庭。主審法官王健當場把趙雅斌的丈夫爲她作的無罪辯護詞一把搶走。

目前,趙雅斌最終被非法判刑七年,並於四月一日被轉到河北省女子監獄。據瞭解,趙雅斌家屬仍在進一步與獄方交涉,要求檢查治療趙雅斌的傷勢,並無條件釋放他們的親人。

新唐人記者李聞修 劉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