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福患者 亞美醫院的承諾

【新唐人2009年4月24日訊】數年前,牙科醫生金昌學先生經歷過這樣一件事情,因為一位病人沒有被家庭醫生及時推薦到合適的醫生,後來這位病人從胃癌擴散到肝臟,經過一番疾病的折磨,這位病人痛苦的死去,這件事情促使金先生放下舒適的環境,自己開診所。

身為醫生世家,金昌學先生深知醫生的職責,他表示類似上述的事件經歷過幾次後,2001年他決定開一能夠幫助病人的醫院,因為太太邊昭良是一位社會工作者,她了解如何可以更好的從後勤方面幫助病人,非常具有親和力,這樣對於前來就診斷患者不僅可以照顧他們,同時也能即使的介紹給適合的專科醫生。

“一些患者只依賴於家庭醫生,而我的觀點是總是需要第二個甚至第三個醫生的診斷以確保診斷正確。這也是我們開醫院提供服務的原因。”

金先生還認為,中醫的治療也有很好的效果。現在美國人也逐漸認識到中醫的療效,所以特別開設中醫和針灸的治療。金先生表示,他們很重視病人對這裡的感受。

“我和我太太對待他們就像一個家庭的父母兄弟姐妹一樣,這也是為甚麼我們儘量的提供更多服務,而不是當作一個商業來做。”

目前該醫院有10個診療科,職員50多名職員,除了中醫針灸和內科外,還有口腔科、眼科、腳科、脊椎痛症科、神經精神科等,他們可以幫助病人提供翻譯人員,也為等候的病人提供免費按摩椅按摩。醫院正在考慮專為沒有保險的人提供一套費用低,療效好的方案。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