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4-25 法輪功學員紐約大遊行

【新唐人2009年4月26日訊】今天(4月25日)是震驚中外的“4-25法輪功學員北京和平大上訪”十週年的紀念日。近兩千名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於今天中午在法拉盛市中心舉行盛大的遊行,紀念這一具有歷史意義的一天。

遊行還是以天國樂團打頭陣。遊行從法拉盛市中心的緬街和40街路口出發,沿緬街行進到富蘭克林街,之後到凱
辛娜大道。走在最前面的天國樂團,由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組成。在天國樂團之後,是“大法洪傳”,介紹法輪大法在中國以及世界各國廣為傳播的盛況。遊行的第二部份以“中原蒙難”為主題,揭露中共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情況,到目前確認的至少有32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成千上萬學員被非法關押。遊行的第三部份是“眾生覺醒”,介紹民眾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紛紛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

整個遊行隊伍從緬街綿延到富蘭克林街和凱辛娜大道,吸引了眾多附近的居民前來觀看。民眾都讚嘆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這麼壯觀,感到非常高興。

遊行大約在下午一點半結束,之後法輪功學員在凱辛娜大道還進行了紀念4.25和平大上訪的集會。

新唐人記者姜光宇在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