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曲排行榜 BY2擠退蔡依林

【新唐人2009年4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7日電)上周KKBOX排行榜相當熱鬧,同是星光一班的林宥嘉和盧學叡同時發片,雙雙入榜。新國民美少女團體BY2的「我知道」擠下了盤據多時的蔡依林「妥協」,站上單曲榜冠軍。

專輯榜冠軍依舊是蔡依林,林宥嘉的精選特輯來到第五名,成續不俗;「小美」盧學叡新專輯「可不可以愛我」來到第八名,成績亮眼;梁詠琪的「禮物」也從第九名上升到第四名。

上周專輯排行如下,蔡依林「花蝴蝶」、梁靜茹「靜茹&情歌─別再為他流淚」、BY2「Twins」、梁詠琪「禮物」、林宥嘉「林宥嘉香港迷宮演唱會數位精選特輯、戴愛玲「愛靈靈」、周杰倫「魔杰座」、盧學叡「可不可以愛我」、藍又時「一號創作專輯秘密」、動力火車「繼續轉動」。

單曲排行是:BY2「我知道」、蔡依林「妥協」、蔡依林「花蝴蝶」、梁靜茹「情歌」、梁靜茹「沒有如果」、蔡依林「大丈夫」、藍又時「秘密」、戴愛玲「空港」、盧學叡「可不可以愛我」、梁詠琪「禮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