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流感肆虐 X戰警:金鋼狼墨西哥首映取消

【新唐人2009年4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7日專電)墨西哥爆發的豬流感疫情似有升高趨勢,福斯電影公司今天宣布,原訂29日要在墨西哥市舉行的「X戰警:金鋼狼」首映會決定取消。

由於墨西哥當地豬流感疫情似有升高趨勢,「X戰警:金鋼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發行片商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20th Century Fox)今天宣布,原訂29 日要在墨西哥市舉行的「X戰警:金鋼狼」首映會決定取消。

墨西哥衛生部今天表示,墨西哥疑似死於豬流感的病例升為149人。政府同時宣布全國各級學校停止上課。

根據福斯電影公司原本排定的新片宣傳行程,「X戰警:金鋼狼」男主角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將出席29日的墨西哥市首映會,並與當地影迷見面,但由於當地豬流感疫情嚴重,這場首映會已經臨時宣告取消。

「X戰警:金鋼狼」在其他各國的首映時間仍舊訂在本週全球同步上映。

至於「X戰警:金鋼狼」將延至何時才會在墨西哥首映?電影公司發言人對媒體表示,將會視當地實際狀況另行安排時間,目前看來,可能會比原訂的首映日期延後兩週左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