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亞大學教授涉殺3人在逃

【新唐2009年4月28日訊】27日,喬治亞州雅典市警方仍在搜索喬治亞大學(University of Georgia)行銷學教授辛克罕(George M. Zinkhan III) 。辛克罕涉嫌在25日中午於雅典市中心戲院外槍包括妻子在內的三,並傷及其他兩人。警方宣稱該嫌犯十分危險並擁有多項武器,呼籲民眾謹慎提防。

警方正在搜尋一位據信槍其妻子和另外兩名男子的喬治亞大學教授津克汗(George Zinkhan),他們表示他可能帶有武器,很危險。

喬治亞州阿森斯市佐治亞大學附近昨天發生槍殺案,57歲的喬治亞大學的教授津克汗涉嫌槍殺妻子和另外兩名男子並打傷其他兩人。

喬治亞州警方正在搜尋一位喬治亞大學的教授,他們相信他在上週六射殺三人,打傷其他幾人後逃遁。

槍殺案發生在上週六下午,在校外的一個社區劇院裡。目前警方正在尋找津克汗。阿森斯市警方說他可能帶有武器,可能很危險。

津克汗濕喬治亞大學市場學教授,目前警方仍不清楚津克汗的殺人動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