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籲總統整合防疫 要中共縮黑手

【新唐人2009年4月28日訊】針對H1N1新型流感防疫來勢洶洶,民進黨立委建議應提升新型流感防疫至最高層級,倣傚抗2003年SARS期間,由總統召開國安會議,統合各部會防疫。

H1N1新型流感疫情升高,行政院成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由衛生署長葉金川主持,民進黨立委呼籲政府嚴肅看待。

民進黨立委 蔡煌瑯:
「我要呼籲葉金川署長,熱帶氣旋變成颱風,你連穿雨衣的時間都不夠,一個負責防疫的最高首長,沒有危機意識,對於H1N1流感的過度樂觀。」

民進黨建議政府應倣傚抗SARS期間,召開國安會議統合H1N1新型流感防疫工作。

民進黨立委 王幸男:
「我們要呼籲馬先生,馬總統,這個非同小可,你要跟以前陳水扁一樣,要馬上啟動國安機制,全面來防制H1N1流感。」

民進黨回憶中共打壓臺灣SARS防疫,要求中共不要伸出黑手,影響防疫工作。

民進黨立委 王幸男:
「希望這次中國(中共)請你們把你們的手,不要再伸出來,這是我們臺灣人,我們覺得要救人,要救臺灣人的性命,最要緊的時刻,請你們不要把你們的黑手再伸到,所謂WHO世界組織。」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