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母親節獻禮 翡翠信物表孝心

【新唐人2009年4月30日訊】翡翠玉石在中國文化被視為重要的地位像徵,也是傳遞情感的信物。在母親節即將到來之際,藝人Selina挑選了寓意深遠的翡翠項鍊送給媽媽,像徵親子之間永恆的愛。

鑽石像徵愛情,而翡翠最能代表親情。藝人Selina今年大手筆的花了五位數金額,特地挑選了一條高貴典雅的翡翠項鍊作為母親節禮物,甜蜜的為媽媽戴上,還分享和媽媽之間愛的小故事。

藝人Selina::"我就記得說我很小的時候就有戴一個玉的桃子,這個小桃子,但那時候綁的是紅線,小時候我記得我很愛把它含在嘴巴裡面,就從脖子上這樣拿含在嘴巴裡面,然後就一直咬一直咬,很像要把它咬破,然後會吞下去的感覺,就是有這個東西,是媽媽很小很小的時候給我戴的。"

任媽媽:"不是媽媽很小的時候,是你很小的時候。"

藝人Selina:"對啦 媽媽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給我戴的。"

任媽媽首次在媒體前曝光,不僅開心收下這份貴重禮物,也希望女兒Selina能夠找個幸福好歸宿。

藝人Selina:"妳希望他是怎樣的人?"

星媽任媽媽:"希望他啊?疼妳阿,愛妳啊,就這樣子。"

藝人Selina:"像任爸一樣嗎?還是儘量跟任爸不一樣?"

星媽任媽媽:"應該妳條件比我優,所以嫁的對像應該比任爸優,我覺得。"

母親不求回報的愛就像美玉,不需彫琢,自然呈現出平凡偉大的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鄭宜芬臺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