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婦女遊行抗議共產黨破壞選舉

【新唐人2009年5月4日訊】星期日,在印度西孟加拉邦,成百上千的婦女走上街頭抗議共產黨破壞選舉和霸佔選舉站的行為,來杜絕共產黨在第4階段選舉再做出同樣行為。

身穿印有花朵的莎麗的婦女們一路高喊口號,譴責共產黨破壞西孟加拉邦選舉站的行為。

抗議者碧斯瓦斯(JUI BISWAS)說:“共產黨在第一輪選舉中破壞選票、霸佔選舉站,今天我們走上街頭是要杜絕他們再做這樣的事,這些婦女是以母親、土地、民眾的名義而來,這些理念都印在她們的莎麗邊上。”

這些抗議的婦女都是崔納木國大黨(Trinamool Congress) 的支持者,碧斯瓦斯(JUI BISWAS)解釋說,母親、土地和民眾,是崔納木國大黨的主要口號,婦女把這些字印在莎麗的邊上,是因為孩子哭泣時,母親用她的莎麗來擦乾孩子的淚水。”

西孟加拉邦共有42個選區,14個選區已經在4月30日完成投票,另外17個將在5月6日投票,最後的11個選區的選舉日子定在5月13日。

抗議的婦女們寄希望於崔納木國大黨(Trinamool Congress) 的領袖班納爾潔(Mamta Banerjee)能給孟加拉邦的民眾帶來繁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