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丈夫拈花惹草 傳義總理妻子希望離婚

【新唐人2009年5月4日訊】(中央社羅馬3日法新電)大利報紙今天報導,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的妻子薇朗尼卡•拉里奧(Veronica Lario)將尋求離婚。拉里歐自稱長期忍受丈夫喜歡招惹年輕女孩,現在她已失去了耐性。

今年72歲的貝魯斯柯尼本人則拒絕對這項報導內容發表評論,但他承認,在經過了近30年來的婚姻後,他目前正在經歷他的私人生活中一段「痛苦的」時期。

大利政府的一名消息人士稍後強調,貝魯斯柯尼並未接到要求對「一項諸如離婚文件的具體事件」作回應。

「義大利時報」(La Stampa)頭版標題說:「薇朗尼卡(拉里奧)的抉擇:和塞維歐(貝魯斯柯尼)說再見」。對手報「共和報」(la Repubblica)標題則是「我已決定,我要離婚」。兩家報紙都是引述拉里奧的密友談話。

兩家報紙都說,拉里歐已經與一位離婚律師聯繫,並且要他盡快進行分居的手續。「義大利新聞社」(ANSA)稍後也呼應了這些報導。

這些報導說,拉里奧對她的丈夫上週決定參加一位他的商業夥伴的金髮女兒在那不勒斯(Naples)舉行的18歲生日派對特別惱怒,因為貝魯斯柯尼從來沒有參加過他自己的子女的成年派對。

報導引述拉里歐的話說:「我的婚姻已經完了,我無法再與一個專門喜歡年輕女孩的人生活在一起。」(譯者:簡長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