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餅快手鮑伯 挑戰包粽阿嬤

【新唐人2009年5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張庚睿、吳素柔台北4日電)旅遊生活頻道「老饕接招」主持人鮑伯•布魯莫,曾以1小時內翻煎559片鬆餅登上金氏世界紀錄,今天挑戰多位阿嬤級的包粽達人,複雜的粽子包法讓他直呼不簡單。

鮑伯•布魯莫 (Bob Blumer)應邀訪台,今天與幾位包粽達人一起比賽包肉粽,因為是第一次包肉粽,主辦單位「放水」讓鮑伯只包1顆,他以1分多鐘的時間完成,比必須包完3顆粽子的阿嬤們快了一點。

鮑伯每到一個地方就入境隨俗,挑戰當地風俗與美食作法,這次來台也不例外。被問到台灣有哪三大傳統節慶時,他回答農曆新年、中秋節,仔細想想後回答「啤酒節」,全場哄堂一笑。

除主持節目外,平時愛下廚的鮑伯也出版綜合食譜、趣聞、飲食冒險的書籍,紀錄他在各地的瘋狂行動。

鮑伯在2008年錄製「老饕接招」時,挑戰翻煎鬆餅,1小時內翻煎559片鬆餅,登上金氏世界紀錄,相關內容收錄在「老饕接招」第三季節目,將於8月播出。

旅遊生活頻道5月起每週五播出「老饕接招特輯」,集合鮑伯在第二季所有的趣味挑戰紀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