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訪民到央視門口請求報導遭驅趕

【新唐人2009年5月4日訊】5月3號,有70多位中國訪民,第三次前來北京中央電視臺門口,要求採訪報導他們的冤情,訪民們跪在地上大聲哀求哭訴,希望能引起關注,但是電視臺無人出面處理,並且又一次遭到警察驅趕。

遼寧訪民辛桂華告訴記者,他們已經是第三次來到中央電視臺門口要求報導訪民的冤情,並希望透過媒體的報導引起關注,但是都沒達到目的。

辛桂華:冤呀已經無處去訴去了,所以把大夥逼的在這跪著,警察還制止,我們失去了人權,所以把這些人逼的又哭又叫的,這個場面相當熱烈,我們目的是引起中央領導的重視,在媒體上曝光,我們還沒有達到最終目的。

江蘇訪民陳先生表示,電視臺沒人理他們,還被警察驅趕。

陳先生:意思就是邀請中央電視臺出來採訪呀,中央電視臺沒人出來採訪。警察要把我們驅趕走呀,不允許我們站在中央電視臺門口,就這麼回事呀。

現場還有兩位訪民向本臺記者抱怨和哭訴中共政府的腐敗和警察的殘暴。

訪民:我們就是想讓電視曝光,現在政府太腐敗了,拿著錢收買上級,收買上級各信訪口,所以有告好幾十年的都不給解決,就踢皮球。

訪民:把腐敗政府給曝光,中央政府也不管我們,警察還抓我們,抓回去勞改,拘留,不幫咱們解決問題。

新唐人記者王文傑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