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法輪功學員揭露四會監獄酷刑

【新唐人2009年5月6日訊】法輪功學員在監獄和看守所被酷刑折磨、迫害海外媒體多有報導,但當事人談自己歷經的磨難依然讓人觸目驚心。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對法輪功學員何鏡如採訪的第二部份

目前仍然流離失所的廣東法輪功學員何鏡如對記者說,他經歷了10年的迫害,要說的話太多了。

何鏡如:「在四會監獄長期不准睡覺、毒打,屎尿拉到桶裡面,裝滿水,把我的頭按到那裏面,泡浸幾十分鐘。」

為了抗議監獄的虐待,何鏡如曾絕食,獄警就用很粗的管子給他灌食,用力反覆拉動,目的是使人感覺更痛苦。

何鏡如: 「灌食的時候故意把那個胃管有意插到氣管裡面去。」

那灌的又是甚麼呢?何鏡如說監獄給他灌的是洗米的淘米水。毆打、各種方式的折磨更是監獄的常用手法。

何鏡如: 「不准你打瞌睡,打瞌睡就要打你,我的大牙都打掉幾顆了。開水燙我的手,幾支香煙在鼻子下面熏,我手上、身上都有燙傷的疤。」

據何鏡如講,明慧網持續曝光四會監獄的暴行後,管教不敢自己動手打人,而是背後指示犯人毆打。

何鏡如: 「有的被他們迫害的,半夜喊救命,我都聽見的,我都知道的。」

何鏡如從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據資料顯示,1999年時,由於明顯的祛病健身、提升道德的效果,法輪功在中國大陸有近億人修煉。現在世界八十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人學習法輪功,並因健康和身心和諧的效果屢受政府及社區提倡。

新唐人記者 劉淑君 邵泓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