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得到世界最棒工作 王秀毓表達祝福感謝

【新唐人2009年5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蔣天清台北6日電)台灣口譯員王秀毓在澳洲昆士蘭省應徵「世界最棒工作」決選時不幸失利之後,第一時間在自己的部落格感謝支持者,讓她有這一趟「精彩旅程」。

王秀毓在部落格也祝賀脫穎而出的英國人邵斯霍(Ben Southall),並說他絕對能勝任大堡礁漢彌頓島(Hamilton Island)保育員的工作。

她也說:「Ben和他在溫哥華的女朋友馬上就可以在島上相聚,再也不用談遠距戀愛了! 耶!一想到這件事,眼淚就出來說話了。」

她也說:「謝謝大家,讓我有這次精彩的旅程。」

在她的部落格,已經出現幾個鼓勵她的留言。

網友Ryan說:「從你獲選的那一刻起,就已經替台灣爭光了!! 」

007網友也鼓勵王秀毓說:「你證明了台灣的人也能在國際的競爭中佔有一席之地!! 」

另外一名網友Ula說,王秀毓是她「心中的台灣之光」。

幾個月以來在網路爆紅的王秀毓,獲得台灣民眾大力支持,在「世界最棒工作」網路票選活動中得到15萬票,以「外卡」身份在4月3日進入最後16人決選名單。

這項活動第一階段吸引近200個國家3萬4684人報名,最後入選的16人來自15國,當中包括記者、學生、老師和女演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