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女」蘇珊任何改變都成焦點將拍電影

【新唐人2009年5月7日訊】東方網5月7日消息:趁「早」還不如成名趁「巧」。獨身的蘇珊大媽(Susan Boyle)自從上月底在《英國達人》亮相之後,不僅她的演唱片斷以一億次的點擊率刷新了Youtube的歷史記錄,而且SonyBMG也在一曲之後直接送上了一紙合約,她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英國乃至世界各大媒體的心。




歷史被質疑 22歲酒吧歌唱視頻被挖出來

  人紅遭人嫉,蘇珊於1995年參加的選秀節目《My Kind of People》被不少媒體挖出,認為她是參加選秀的老油條,和《英國達人》串通好博收視。不過,這一誹謗行為立刻被《每日郵報》反擊,因為蘇珊在任何訪問中都沒有隱瞞過這個選秀背景。之後,《英國達人》評委之一的西蒙.考維爾也澄清自己和觀眾一樣,都是在《I Dreamed A Dream》中首次被震驚到。

  其實在1995年的選秀中,蘇珊在舞台上也備受主持人的「侮辱」:她不僅被主持人邁克爾.巴瑞摩爾「偷窺」裙下風光,只得跪在地上唱歌,甚至還被邁克爾強吻。不過追溯她的成名路依舊在繼續。前日,她在22歲時參加一個酒吧歌唱大賽的青澀畫面又被媒體挖出,就連蘇珊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這已經是25年前的事情了。

新造型被點評 修眉戴名牌圍巾都會上頭條

  雖然《娛樂週刊》、《泰晤士報》都表示蘇珊的走紅讓大家跳出了對於明星該有的既定審美觀,但蘇珊看到自己在台上的略顯土氣的打扮還是渴望改變。她不僅把灰白色的標誌性「毛絨頭」染成酒紅色,而且還修了眉,將之前鄰家大媽的連衣裙換成了幹練的夾克衫。蘇珊之舉被媒體大肆宣揚,認為圍上Burberry圍巾的她太像一個女政治家。不過顯然蘇珊並不在意,因為換新造型也不過花了她100英鎊。

身世將拍成電影 凱瑟琳.澤塔瓊斯為她傾倒?

蘇珊的一夜成名和曲折身世除受到大眾的關注外,就連「夢工場」好萊塢也投來垂青的目光。之前有大導演詹姆斯.卡梅隆被爆出希望拍攝一部蘇珊的傳記電影,而在上週大美女凱瑟琳.澤塔瓊斯也被《每日郵報》爆出希望可以扮演大銀幕版的蘇珊。

「有太多人請求出演蘇珊了,電影的細節大家都在談。」這是《英國達人》的內部員工向《每日郵報》透露的。該線人表示,澤塔瓊斯在看了蘇珊的表演之後聲淚俱下,同時迫切想要在電影中還原蘇珊的人生。

雖然之後媒體致電澤塔瓊斯的經紀人詢問相關細節時,經紀人表示澤塔瓊斯並沒有接拍的打算,但求奇心切的媒體還是以旋風的速度用軟件PS了一張澤塔瓊斯版的蘇珊照片,放上網供人欣賞。看著這張有意思的照片,不少網友均發表了有趣的留言,紛紛表示原來大美女澤塔瓊斯也要借由蘇珊的東風來增加曝光率。
  

來源:現代快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