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擰首屆模範母親榮歸臺灣會館老人中心

【新唐人2009年5月8日訊】母親節是一個感謝母親的節日,而在世界各地的母親節的日期也會有所不同。5月10號,安康擰首屆模範母親節禮物將獻給臺灣會館老人中心模範母親代表曾林絨,同時也感謝所有默默無聞做出奉獻的母親們。

首屆安康寧模範母親殊榮將獻給紐約臺灣會館老人中心,81歲的曾林絨,她是在老人中心約6百位老人當中推選出來的。臺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周秀琴介紹說:首推曾林絨是因為她為人忠厚、肯付出、令人放心。

曾林絨臺灣臺南人,育有5個子女,1980年來到美國,除幫助家人帶孫子女之外,幾乎所有業餘時間都在社區做義工奉獻。“我在老人中心做了9年,在慈濟做了8年”。

為人誠懇、熱心、有負責感、默默付出而沒有怨言,是多數母親對曾林絨的評價。

賴太太“、、、”

周秀琴老人中心的母親們都很付出,也很快樂。她預祝所有天下母親節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蘇菲、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