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相撲大賽在即 2蒙古籍橫綱打小白球遭批

【新唐人2009年5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8 日專電)「日刊體育報」電子版今天報導,日本相撲界的兩位橫綱、蒙古籍的白鵬及朝青龍等幾名力士,後天就要上場比賽,未料被媒體爆料他們早上打高爾夫球,招來相撲協會的長官痛罵。

報導說,白鵬和朝青龍今天早上在東京鄰近的千葉縣高爾夫球場打小白球,打得很高興。

知情人士說,後天就要舉行夏季相撲大賽,今天才排好力士對戰表,第一天要登場對戰的新小結(位階)鶴龍關早上也現身高爾夫球場,但沒下場打小白球。

對於他們在賽前兩天打小白球一事,日本相撲協會內部出現抨擊的聲浪,認為他們的行為太輕率。

相撲協會理事長武藏川(前橫綱三重之海)說:「尚未收到報告,不予置評。請去問他們的師傅看看是怎麼回事。」

相撲協會理事友綱很氣憤地說:「丟臉至極。夏季場相撲大賽就快開賽了,他們簡直不把相撲當一回事,也不想想現在是什麼時候。」友綱認為,如果力士們在意相撲的話,應在這個時候加強訓練體能才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