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市民無辜被抓 再度下落不明

【新唐人2009年5月10日訊】近日本臺報導了石家莊一家通訊公司的業務骨幹法輪功學員馮小梅被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抓走,同事和親屬問遍多個公安局和派出所都推脫說不知道,最後才打聽到被關在槁城市看守所,5月3日家人去接人時,馮女士已經不在看守所,再度失蹤,看守所拒不告知馮女士的下落。

記者截至本文發稿時爲止,據家屬估計是馮小梅絕食抗議迫害的第12天,生死不明,家人憂心如焚。

5 月2日下午是馮曉梅所謂拘禁五天的到期日。家屬去接人,被告知要到3號早上才可以,3日一早家屬和律師趕到看守所,被通知馮曉梅2 日下午被一個叫粱傑的國保帶走。律師追問是否有手續和馮女士的下落何處,看守所不回答。

家屬及律師向槁城市檢察院投訴,迄今沒有答覆。4日晚求助於市長公開電話0311-8045875,接電話的人也不作答,還反問律師私人情況進行恐嚇。

5日,律師到石家莊市公安局、紀委均不接待, 5 日中午,家屬無奈向石家莊市公安局督察處電話投訴民警粱傑,也無答覆。

多方奔走下,槁城市看守所所長不得不回電話說,是裕華區610把人提走了,可找到裕華區610後,那裏的人也不告訴姓名和電話,還說他們根本不知道這件事。

據家屬講,當曉梅的老母親找到石家莊市公安局法制辦時,因爲連日奔波疲乏至極,閉眼休息,一女警察以爲她睡著了悄悄對同事說:“我問了國保大隊了, 馮曉梅的電腦裏甚麽都沒有…”。

據馮女士親友估計,因爲沒有任何抓馮小梅的證據,所以所有的相關人都心虛躲避,親友擔心警察會繼續羅織罪名關押馮女士,呼籲致電螢幕上的電話號碼,或到明慧網查詢幫助資訊。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