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日 民眾為傳統中國文化感動

【新唐人2009年5月10日訊】在聯合廣場觀看法輪大法日慶祝節目的觀眾,看到了法輪功學員所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好,被深深吸引。也有的人現場就跟著學起了功法的動作。請一起來看一看。

一段精彩的舞龙,引来台下一片掌声。演出中还有传统的功夫表演和腰鼓阵,以及不同朝代汉服的展示。

移民律师马丁-罗斯坦(Martin Rothstein):我很喜欢今天这个活动。看得出来是还原传统的东西,很美。是不常有机会见到的中国文化。

庆祝活动中的功法表演吸引了很多人驻足围观。随着主持人的讲解,一些观众情不自禁跟着学起来。 一个住在纽约的法国小女孩莱拉(Laelle)自己跟着台上的功法演示一直学下来。她的妈妈Lenka Ruzicka说:她好像非常陶醉。

Lenka Ruzicka:“如果她喜欢,我会让她学,因为这功法很平和。”

也有祖母带着孙女儿在学的。周末的联合广场人来人往,3个小时的演出吸引了很多人围观。有的游客在和法轮大法日的横幅合影留念。

来自旧金山的林奕帆说,法轮功在那里也很受欢迎。

林小姐:“他们并没有做坏事,他们只是炼功,就象现在这样,在外面,平和的炼功,却受到迫害。”她很高兴看到世界各地对法轮功的支持,她说这是应该的。

新唐人记者蘭青纽约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