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社區 金色年代展覽會提供資訊

【新唐人2009年5月10日訊】由亞洲中心主辦的金色年代展覽會 ,今天在法拉盛的喜來登酒店舉行,今天除了介紹各種健康的資訊外,還有娛樂活動為來賓助興,請看詳細報導.

出席今天活動的有近500位嘉賓,主辦單位不僅準備了豐富的表演節目,還為來賓準備了抽獎的禮品。

劉女士:“年長的長輩都很開心,跟這麼多媽媽一起慶祝母親節他們都很快樂。”

吳先生﹕“這個活動很有意思,我喜歡音樂,演出非常精彩,”

亞洲中心執行長王馬克表示:這是第一次在大紐約地區舉行的老年生活及相關用品與服務展,就是希望能夠為年長者提供更多生活資訊。

亞洲中心執行長王馬克﹕“我們當初想這樣是因為很多的老人中心的朋友告訴我們,他們目前享受的福利,有些東西他們不曉得應該限制在那裏,那也不曉得應該如何去爭取自己的權益。”

今天的活動還提供了各種資訊的介紹,如福利申請、家庭看護,醫療保健計劃等各種老人所需的項目,也有介紹各種護膚系列的產品。為老人的健康提供服務。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