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母親節 婦女新形象服裝秀

【新唐人2009年5月11日訊】今天下午美國華裔婦女商會和美華工商協會、紐約形象設計學院共同在紐約華僑文教中心舉辦首屆中國婦女新形象服裝秀活動,來自社區和華裔婦女商會的40位成員參加了走秀活動,場面熱鬧。

“母親﹑母親﹑我愛你”這是美國華裔婦女商會和美華工商協會的成員共同合唱的一首“母親”歌曲﹐還有從小媽媽就在床頭睡覺前吟唱的“小小羊兒要回家”﹐他們用這二首歌來表達對母親的熱愛和回顧。

美國華裔婦女商會會長謝嘉燕﹕“我們是希望帶給這個母親節﹐在這個社區裡面因為有一些親子之間互動的關係,我們希望在母親節這天讓大家有這樣一個溫馨的感覺。”

今天下午﹐紐約華僑文教中心的禮堂裡﹐時時傳出熱鬧的掌聲與笑聲﹐40位來自社區和婦女商會的成員組成的走秀團一一走過伸展舞台﹐每位模特也根據各自的服裝表現出不同的風貌﹐有端莊大方的﹐也有活潑可愛的﹐其中最吸引人的是親子組合組﹐最小的組合是3歲的蒂芙尼和媽媽一起走秀﹐年紀雖小但卻毫不怯場。

記者採訪小模特蒂芙尼﹕" 怕不怕﹖" “不怕﹐母親節快樂"

而年紀最大的組合是今年93歲的陳玉映老人和女兒顧太太的組合﹐顧太太表示母親節和媽媽一起活動很高興。

親子組的女兒顧太太﹕因為今天是母親節﹐讓媽媽出來走一下秀﹐她身體很好﹐她穿旗袍也很漂亮。

除了服裝秀表演外﹐今天的又一個亮點是猜謎活動﹐四位社區領袖抽簽後﹐每人根據字條上的字用動作來表達出來﹐讓台下的觀眾猜謎﹐這些人表演的雖然詞不達意﹐但是台下的來賓總是可以從種種表現上猜出最後的謎底。場面溫馨熱鬧。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