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嬸拒絕與奧巴馬共進晚宴在家洗頭

【新唐人2009年5月11日訊】目前全球最紅的選秀明星“蘇珊大嬸”蘇珊・博伊爾最近拒絕了與美國總統奧巴馬共進晚宴的機會,而她只想待在家裡洗洗頭,看看電視。

一年一度的記者晚宴於5月9日在華盛頓的希爾頓飯店舉行,有近3000名美國精英和好萊塢明星參加這次盛宴。美國總統奧巴馬是榮譽嘉賓。美國幾乎所有的電視網都向蘇珊發出了邀請,但都被蘇珊一一拒絕。

英國大嬸拒絕與奧巴馬共進晚宴在家洗頭

蘇珊・博伊爾

該報援引知情人士的話報導說,蘇珊・博伊爾接到邀請後既震驚又興奮,但坦言她自己太緊張了,不能去出席這樣星光閃耀的宴會。 “她知道自己去了的話很可能極度緊張。”

這名消息人士說,當蘇珊得知奧巴馬總統看了她在電視上表演的片段並且喜歡她唱歌時,她很高興,“但毫無疑問她將會待在自己的小屋裡,洗洗頭髮,看看電視上播出的《英國達人》節目”。

不過這名消息人士也指出,蘇珊的夢想是有朝一日能為奧巴馬總統唱歌。 “她喜歡他,而且認為他已經是一名不錯的總統了。”

這位貌不驚人、衣著寒酸的英國48歲大嬸因在選秀節目《英國達人》中以一曲令人驚豔的《我曾有夢》紅遍全球,成為國內外各大媒體目前熱炒的人物。她的參賽視頻在Youtube網站上的點擊率已經超過1億,是美國總統奧巴馬就職典禮視頻的5倍。

蘇珊大媽成名後不堪粉絲騷擾

綜合外電報導,因參加選秀節目《英國達人》而一鳴驚人的蘇珊大嬸在英國迅速躥紅後,她的粉絲不僅守候在她家門外,更有人打爆她家電話,迫使蘇珊大嬸不得不改了自家的電話號碼。

蘇珊大嬸家的電話號碼目前已經登上了小鎮的電話簿,世界各地的粉絲都可以藉此查到她家的號碼,因此,蘇珊大嬸飽受騷擾,整夜睡不好覺。有消息人士稱,她半夜都被電話吵醒。

目前,她家的新電話號碼僅她的親戚、好朋友以及節目製作人知道。她的經紀人給了她一部手機,但是蘇珊卻有點不知所措,因為她對這些先進技術似乎都不感冒,她不上網,也不知道怎麼玩手機,因此,她的手機總是處於關機狀態。

來源:英國《世界新聞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