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交網友英國青年遇害 德國兇手判無期

【新唐人2009年5月12日訊】(中央社倫敦11日法新電)一名德國上班族迷上一名英國學生的女友之後將他殺害,今天遭英國法庭判處無期徒刑。

21歲的海斯(David Heiss)在一個戰爭遊戲網站認識喬安娜.威頓(Joanna Witton),並屢次對她示好,但她表明沒有興趣,海斯便對她的男友派克(Matthew Pyke)下手,對他刺了86刀。

檢方指出,派克與女友共同住在英格蘭中部諾丁漢(Nottingham)的一間公寓,海斯在去年9月強行闖入之後行兇。

20歲的派克在死前用自己的血在電腦主機側邊寫下海斯姓氏的前3個字母,讓警方知道兇手身份。

海斯始終否認派克之死是他所為。

檢方說,海斯跟祖母住在法蘭克福(Frankfurt)附近的林堡(Limburg),習慣一天有8個小時坐在電腦前。

  海斯是在www.warscentral.com網站上認識派克跟他的女友,並取得他們的地址。他曾到英國找他們好幾次,但海斯對他們展現過度的興趣,讓他們逐漸感到厭煩。(譯者:陳正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