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 近六成紐約人支持彭博競選連任

【新唐人2009年5月14日訊】紐約市長彭博在競選連任的廣告上已經花費了320萬美元,最新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彭博競選連任贏得了近六成的紐約人的支持。來看報導。

5月13日最新出臺的馬瑞斯大學民意調查顯示,儘管紐約人在彭博是否應該延長任期上意見有分歧,但還是有59%的民意認為彭博的政績優良,比二月份的民調上升了7個百分點。

被《福布斯》評為最富有的紐約人的彭博擁有160億美元的身價估計值,在競選市長的經費上恐怕無人能比,截至目前已經花了320萬美元的競選廣告經費。

這項民調還顯示,如果今天舉行市長選舉,那麼彭博將勝出。彭博與其他三位民主黨市長候選人的支持度都懸殊較大,其中與國會議員安東尼.魏納相比是50%比36%﹔與紐約市主計長湯普森相比則是51%比33%﹔與紐約市議員託尼.艾維拉相比差距更大是52%比27%。

對於民主黨初選結果,魏納、湯普森和艾維拉三位候選人的民意分別是34%、29%和8%。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