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皇帝再加冕 詹姆斯入選NBA第一隊

【新唐人2009年5月14日訊】(中央社紐約13日法新電)超級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帶領克里夫蘭騎士(Cavaliers)打出聯盟最佳戰績,季後賽前兩輪更橫掃對手、晉級東區決賽,今天媒體記者無異議將他選入美國職籃NBA第一隊。

甫當選最有價值球員的詹姆斯,在長期報導NBA的記者和作家票選中,囊括所有122張第一名選票,光榮入選第一隊。

洛杉磯湖人(Lakers)的布萊恩(Kobe Bryant)以119票居次;奧蘭多魔術(Magic)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邁阿密熱火(Heat)後衛韋德(Wade)、達拉斯小牛(Mavericks)的諾威茨基(DirkNowitzki)也都成為詹姆斯的第一隊隊友。

第二隊成員則包括休士頓火箭(Rockets)中鋒姚明、紐奧良黃蜂(Hornets)後衛保羅(Chris Paul)、波特蘭拓荒者(TrailBlazers)新秀羅伊(BrandonRoy)、聖丹東尼奧馬刺(Spurs)的鄧肯(Tim Duncan),及波士頓塞爾蒂克(Celtics)的畢爾斯(PaulPierce)。(譯者:李威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