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渥太華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09年5月14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洪傳17週年紀念日,加拿大總理斯蒂文.哈珀(Stephen Harper) 給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信祝賀。渥太華代理市長麥克.貝裡麥(Michel Bellemare)代表市議會宣佈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為“渥太華市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日當天,來自加拿大東部城市的法輪功學員在渥太華市中心舉行了系列慶祝活動。下面請看來自渥太華的報導。

5月13日中午,來自渥太華、蒙特利爾及多倫多等地的近百名法輪功學員在渥太華市中心舉行遊行、集會慶祝第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洪傳17週年。

加拿大總理(Stephen Harper)在賀信中讚揚法輪功學員與全社會分享以真、善、忍的高尚理念為基礎的修煉及傳統。並向法輪功學員表示祝賀和良好的祝願。

渥太華代理市長麥克.貝裡麥(Michel Bellemare)將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定為“渥太華市法輪大法日”以此嘉獎法輪大法對社會、對民眾的貢獻。

法輪功學員在渥市中心步行街舉行慶祝遊行。法輪功“天國樂團”威武、雄壯的鼓樂演奏吸引了眾多過往行人駐足觀看。

當日下午,法輪功學員又在國會山廣場舉行慶祝集會活動。法輪功學員們為現場觀眾表演了民族傳統藝術舞蹈-〈扇子舞〉、〈冰山雪蓮〉、〈水袖舞〉、小合唱等節目。

這是新唐人記者安妮在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