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顯示紐約人缺乏市內旅遊知識

【新唐人2009年5月15日訊】5月14日公布的最新調查顯示,紐約人對紐約市著名風景點的知識仍然缺乏,比如說近一半的人不知道帝國大廈坐落在曼哈頓的西部等,超過一半的人不知道紐約每個區都有動物園等。也許最新推出的紐約旅遊卡能幫助大家了解更多的旅遊知識。

5月14日,紐約旅遊卡公司公布了一項調查的結果,結果顯示紐約市民對紐約市的景點基本知識了解的並不多。

在過去的12星期對400位紐約人做的這項街頭調查中有十個關於紐約市基本的景點知識問題。只有51%的人知道著名的帝國大廈是在曼哈頓的西邊﹔45%的人知道紐約的五個區都有各自的動物園﹔還有41%的人錯誤的以為美國體育博物館是在麥迪遜花園廣場內。

前紐約市旅遊局局長柯里斯汀.尼古拉斯建議沒有外出計劃者趁這個夏天使用旅遊卡可遊玩55個著名景點,他們在秋季還將進行一次類似的調查。

前紐約市旅遊局局長柯里斯汀.尼古拉斯:

北美休閑旅遊卡公司副總裁肯.巴若介紹,使用旅遊卡不僅可省去排隊買票的時間,比起單獨買各景點的門票可省下最多達307美元。

北美休閑旅遊卡公司副總裁肯.巴若:

旅遊卡排名前五位的景點分別是:乘坐“Circle Line ”遊船遊覽哈德遜河﹔帝國大廈﹔自由女神像﹔紐約通天之旅﹔70層樓高的岩石之巔看紐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