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人士稱 共產黨變相斂財 如搶劫

【新唐人2009年5月17日訊】日前,一位居住在內蒙包頭的中國散文協會作家池力明(化名),透過「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聲明退出共產黨附屬團隊。他在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陳述了在共產黨極權專政之下,種種社會不公的現象。由於中共當局以鎮壓方式對待百姓、解決社會問題,大陸民眾是怒在心裡不敢言。

池力明(化名)在閒暇時以發表文章的方式,將所看到的社會現象記錄下來,因為中國媒體受中共當局的控制,他的文章都在海外的網絡上發表。

中國散文協會作家池力明:「共產黨是不讓我們看到的。中國還是封閉嘛,因為共產黨要是讓大家都看到了,那他這個政黨可能就完了,反著的人更多的,都是武警、警察去鎮壓,大家不敢明目張膽地說。」

池力明說,他有一輛運煤車,營業車要辦24個證、費用很貴。自己曾經跟著運煤車去過許多城市鄉鎮。一路上,警察都要攔車收黑錢,這個現象目前很嚴重。地方當局想方設法罰錢的招數也令百姓不滿。

中國散文協會作家池力明:「像有一次我去山西的河津,過一條路的時候限速30mile,那麼寬的馬路上,誰能開到那兒突然就降到30mile,誰也不可能,所以過一輛車罰一輛,罰一次200(元),這是政府變相斂財。」

運煤車到了煤場把煤卸完之後,就會上來一幫黑社會人士要求打掃車子、收取費用,如果不答應,車子的輪胎就遭殃。經過許多鄉鎮還得付過路錢。

中國散文協會作家池力明:「過路費都很貴的,就跟攔路搶劫一樣。都是政府底下的人哪,那沒有政府他們能敢這麼幹?都有政府撐腰。幾十年了、很黑暗的、無處可告的。」「中國老百姓啊,實際是都在罵共產黨,都在說貪污腐敗啊都在罵。」

新唐人記者 梁欣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