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蒙特利公園市建市93週年遊行

【新唐人2009年5月18日訊】洛杉磯蒙特利公園市是全美國惟一華裔人口佔半數的城市,五位市議會成員中四位是華裔,為慶祝建市93週年,蒙市於16日舉行歡樂日大遊行。遊行隊伍中有鼓樂隊、啦啦隊、舞蹈隊,其中法輪功團體的遊行隊伍受到歡迎並獲得大會頒發花車與舞蹈類雙項第一,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遊行由前橄欖球明星法蘭克 卡羅Frank Corral、 美國奧運拳擊代表隊成員雄 艾斯卓達Shawn Estrada擔任大禮官,當地多所高中的鼓號樂隊與旗隊都參加了遊行。多位民選官員們也乘坐老爺車與大家揮手致意。

其中法輪功的隊伍每年都參與蒙市的「歡樂日」大遊行,神采奕奕的腰鼓隊,手抱琵琶的仙女,和威武的四大金剛吸引了民眾的目光。三名法輪功學員在巨大的蓮花車上演示功法,給遊行增加祥和聖潔的氣氛。法輪功團體並獲得大會頒發花車類與舞蹈類雙項第一。

蒙市每年皆在5月母親節之後的週末舉行「歡樂日」嘉年華會。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 文凱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