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空軍運輸機墜毀 至少79人喪生

【新唐人2009年5月20日訊】印尼C – 130型“大力神”軍用運輸機在該國爪哇省東部墜毀,造成至少79人死亡。據稱這架運輸機當時正在進行軍事訓練。

空軍發言人表示,失事的一架C – 130型“大力神”運輸機在爪哇省市鎮瑪克丹附近衝進地面一群民宅之中,並起火燃燒,飛機陷入一片火海。至少五名死者來自地面。

機上載有112人,除了空軍官兵,還接載了一批軍人家眷。據報至少15名死者是兒童。機上至少有13名機組員。

失事運輸機星期三( 5月20日)從首都雅加達飛往東爪哇,原定在伊斯瓦尤迪空軍基地降落。

當地時間6時30分(格林尼治標準時間星期二22時30分) ,運輸機在距離空軍基地4公里處的一處農村墜毀

路透社引述一名當地官員稱,飛機“徹底損毀” ,只有尾翼比較完整。他說曾經聽到爆炸的聲音。

當地醫院的醫生告訴路透社說,他們收治的傷者當中,一些有骨折,一些有腦震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