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馮曉梅仍下落不明 家屬籲營救

【新唐人2009年5月20日訊】5月20日,是河北石家莊市民、法輪功學員馮曉梅被不明身份的警察從工作單位綁走的第23天,家屬多方奔走,當局仍不告訴人具體被關在哪裏,馮小梅一人撫養老人和兩個孩子,是家中的唯一經濟支柱,馮女士的母親帶著孩子天天到石家莊裕華區政府要人,並呼籲善心人士幫助營救

馮小梅母親帶著孩子多次前往石家莊市、裕華區、槁城三級公安部門詢問人被關在哪裏,都沒有結果,於是馮母和孩子天天到裕華區政府要人、反覆追問下,專門負責打壓法輪功的部門610,現在改名爲穩定辦的主任劉新喜(音)說只能把帶給馮小梅的東西轉交給上級,不允許見人。

據家屬估計,馮小梅正在絕食抗議非法關押,當局不讓見人,很可能馮女士已遭毆打,當局怕家人發現,另據劉新喜5月14日說,馮曉梅現在喝牛奶,家人表示她從不吃牛奶,猜測610人員正給馮小梅強迫灌食。

之前很多經歷過灌食的法輪功學員披露,當局的所謂灌食多使用很粗的管子,有時故意插入氣管,或反覆拉動,是一種令人痛苦異常的酷刑。

馮曉梅是石家莊四方通訊公司業務骨幹,因爲修煉法輪功,屢遭迫害,丈夫、妹妹、父親相繼被迫害致死,老母親沒有了老伴、兒子失去了爸爸,小外甥沒有媽媽,一家四人四個姓,全靠馮曉梅一人打工養家。

4月27 日上午,馮曉梅正在上班時,一群警察闖入,沒有任何手續,把人抓了就走。

馮曉梅的律師已向石家莊市政法委、檢察院、市委、紀檢等部門發出了請求書、投訴信,至今沒有任何回音。

新唐人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