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恥的混蛋》在戛納電影節上首映

【新唐人2009年5月21日訊】美國導演塔倫蒂諾(Quentin Tarantino) 備受期待的二戰題材影片《無恥的混蛋》(Inglourious Basterds)星期三終於在法國戛納電影節上首映。主演布拉德.皮特等演員的出現則在紅毯上更添上了幾分明星魅力。

主演布拉德.皮特一身白色西裝,透著瀟灑帥氣,和情侶安吉莉娜.朱莉雙雙出席了這次首映式,並為粉絲簽名。

導演塔倫蒂諾和女主演梅拉尼•羅蘭(Melanie Laurent)及戴安-克魯格(Diane Kruger) 也在這次儀式上亮相。

《無恥的混蛋》在故事背景是德國佔領法國後的第一年,皮特扮演的阿爾多瑞恩(Aldo Raine)在歐洲其他地區組織了一夥猶太裔美籍士兵,對德軍的暴行實施報復﹔他們最終與克魯格(Diane Kruger)扮演的臥底聯手直搗德軍巢穴,讓希特勒死在了猶太人的槍下。

導演塔倫蒂諾在電影公映前表示:“這是在用電影的力量對抗納粹,我喜歡。”

據看完首映的觀眾表示,這部影片的可看性很強,皮特的角色笑料十足,頗有商業潛力。

出席這次首映式的還有華人影星張曼玉,楊紫瓊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