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又有三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新唐人2009年5月23日訊】據明慧網5月21日確認,佳木斯、鞍山、樂山又有三名法輪功學員在被迫害中離世.

佳木斯法輪功學員張學義被證實於2009年三月二十八日離世,張學義原是佳木斯商業局副局長,退休後修煉法輪功,身強體健、精神飽滿,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張學義去北京上訪,之後經常被當地警察搜家、綁架、關押、罰款,精神長期受到打擊,09年2月警方再次騷擾後,重病住院,三月二十八日中午,張學義離世。

另外兩名5月21證實已因當局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是,遼寧省鞍山市立山區電業局司機張廣洪,47歲,他曾被抓進鞍山市月明山教養院,後被關進營口監獄,因不放棄信仰被毆打、綁老虎凳上電擊,因生命奄奄一息被釋放回家,終因病情加重,零九年四月去世。

06年,四川樂山法輪功學員李源榮因和其他法輪功學員一起讀書,被警察闖入抓走,關進五馬坪監獄,被獄警虐待,及精神施壓,強迫放棄信仰,李源榮已於零七年七月在監獄去世,但直到現在外界才了解情況。五馬坪監獄書記、監獄長祝偉都曾宣稱,對法輪功學員是「不死不放人」。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