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西雅圖兿術與文化界人士

【新唐人2009年5月24日訊】神韻“春之旅”美西巡演來已到西北最大城市西雅圖,在以典雅華貴著稱擁有77年歷史的派拉蒙劇院演出兩場,派拉蒙劇院在1995年耗資兩千萬美金重新整修,在此劇院上演的大多是世界級的演出,僅僅是一年多的時間這已是神韻藝術團第三度來到派拉蒙劇院。

今晚的神韻引領西雅圖各族裔觀衆暢覧中華五千年的文明,一幕幕壯觀恢宏的場面深深觸動西雅圖兿術與文化界人士。

本身從事推廣協助當地居民參與兿術欣賞、認識文化和傳統教育來提升生活水準的卡羅琳.巴特勒在觀賞完神韻後表示:“我們覺得真的是太棒了,幾乎令人難以置信且令人感動,太美了,辛施雅直呼令人震驚。”

辛施雅:“她將我帶到了另一種境界,一種我沒有去過的境界。”

瑪麗亞.科索瓦婭是民族傳統文化委員會的助理主任,致力於保護和記録民族文化遺産。 神韻展現的正統中華文化感動了瑪麗亞:”當表現天國世界的時候,當天國人物從背景中降臨時,那真是非常棒。”

卡桑德拉博士是美國第一位成為大學校長的印第安族裔女性,在看完神韻後卡桑德拉博士對中國傳統文化有更深刻的體會:“能夠實踐你的信仰,這是非常重要的。不僅僅是語言或者文化,而且更是傳説,古老的傳説從何而來,這對我們後面的一代和更下一代是至關重要的。對於我來説,我認為這很重要,這是我從這個表演中所得到的。”

神韻來自人性本源的力量,衝破了不同文化的間隔,使各族裔陶醉其中。

新唐人記者西雅圖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