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網民發起億人支持鄧女俠跟貼

【新唐人2009年5月24日訊】人們對鄧玉嬌案的關注,一浪高過一浪。在百度網吧上,網友們發出的《億人支持鄧女俠,頂貼大行動,是中國人就留下一個頂》跟貼得到人們的互應。

作者:221.192.232.在百度上發帖子說: “億人支持鄧女俠,頂貼大行動,是中國人就留下一個頂,這回這個“是中國人”和以前那些無聊的廣告貼,煽動帖,迷惑帖不一樣了,這回咱們頂是實實在在維護中國大多數人的尊嚴,拯救中國這個擁有5000年文明的土地,不能再要噁心的悲劇再在我們深愛著的土地上再次發生了!

支持鄧玉嬌的請留下一個頂子,秒秒頂,分分頂,時時頂,日日頂,月月頂,一直頂到D中央,頂到D中央不成就頂到全世界。 ”

消息已發出去,人們就跟貼,頂。有網友針對作者:114.92.88.發的帖子說:“哎!人都死了!大家就不要在去說別人了!說個死人太殘忍了!何況此案疑點重重!……”

有網友回复說,三個成年男人在一個封閉的環境裡對一個弱女子動手,用下流語言挑逗,用其抽打其臉部,這都是鐵打的事實,你還要怎樣才不否認?

相關文章
評論